社會責任

CASTING ACRYLIC EXPERT

企業承諾

社會責任意識

我們要求所有員工都了解並遵守法律規定,並認識到企業責任的重要性。同時,也努力在社區中扮演積極的角色,透過支持公益活動和捐助慈善團體,回饋社會。

地球環境保護

我們致力於節能減碳,推動節能措施,使用無毒材料,以減少對環境的衝擊,實現環境的永續發展。持續改進產品和製程,以提高能源效率、降低碳排放,並推廣循環經濟模式。

技術創新

我們不斷追求技術創新,致力於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和產品,以提升客戶體驗和滿意度。積極於研發,與行業內的合作夥伴共同探索新技術和市場趨勢,以保持競爭優勢。

信任員工的企業文化

我們建立開放溝通的環境,重視並尊重員工的意見和建議。鼓勵員工參與決策過程,提供成長和發展的機會,並確保公平的奬勵和認可制度,以建立一個充滿信任和合作的工作環境。

環境永續

我們的產品通過ROHS和CE認證,確保產品無毒且100%可以回收,並符合歐洲的健康、安全與環境保護相關法規的基本要求。這些認證是我們對產品質量和永續發展的承諾。

我們不僅注重產品的安全性,也關注其對環境的影響。我們積極推動節能減碳措施,以減少產品使用過程中的能源消耗和碳排放。我們也努力使用無毒材料,減少對環境和生態系統的潛在衝擊。

此外,我們致力於持續改進產品的設計和製造過程,以提高效能和質量,並減少資源浪費。我們致力於技術創新,不斷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先進產品,以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。

我們的目標是提供安全、可靠且環境友好的產品,使客戶能夠放心使用,同時減少對環境的影響。我們將持續遵守相關法規和標準,並致力於不斷提升我們的產品和製程,以實現更高的可持續發展目標。

社會貢獻

我們承諾在永續經營的框架下,積極參與慈善事業,支持社區發展和教育。作為一家企業,我們重視社會責任,並致力於對靈聖慈善會、周邊國中小學以及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學生進行捐助和支持。

透過捐助靈聖慈善會,我們支持社區中需要幫助的成員和弱勢群體,改善他們的生活品質和福祉。我們的捐助可用於提供經濟援助、教育資源、醫療支持等,以促進社區的可持續發展,並為需要幫助的人們帶來實質的幫助。同時,我們重視教育的重要性,並支持周邊社區國中小學的教育發展。我們提供資金、資源和其他支持,協助學校改善教育環境和教學質量。我們希望透過教育的力量,為學生提供更好的學習機會,塑造他們的未來。

此外,我們通過獎學金計劃,支持國立臺中科技大學的學生,幫助他們實現學術目標並追求卓越。我們的獎學金提供學生經濟援助,減輕他們的學費負擔,並激勵他們在學業、領導能力或社會貢獻方面表現出色。這些捐助、支持和獎學金計劃是我們永續經營的一部分,旨在建立強大的社會聯繫,回饋社區,並促進社會的整體進步。我們將繼續與慈善組織、學校和大學合作,共同努力實現更美好的未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