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

CASTING ACRYLIC EXPERT

壓克力拋光&簡易裁切

壓克力裁切服務

簡易裁切服務

我們提供簡易壓克力裁切服務,適用於基本的形狀和尺寸。無論您需要小批量裁切還是大規模生產,我們能夠迅速準確地完成,確保您的設計得以快速實現。

鏡面拋光服務

專業鑽石拋光

我們引以為傲地呈獻壓克力鑽石拋光服務,採用專利營光鑽石拋光機,為您的壓克力製品賦予無可比擬的光澤與品質。透過這套先進設備,我們實現了完美的無痕拋光效果,不論是厚度2mm到200mm,還是長度1cm到無限長,每一塊壓克力板材都能綻放出獨特的光芒。

無痕拋光,多樣尺寸滿足您需求
我們的壓克力鑽石拋光服務,將壓克力板材的厚度範圍從2mm擴展至200mm,長度由1cm延伸至無限長,讓您在尺寸選擇上擁有更多彈性。無論是微型藝術品還是大型裝飾工程,我們都能夠提供完美的解決方案。

完美品質,卓越效果
我們承諾提供的不僅僅是壓克力板材,更是一種卓越的品質和精湛的工藝。無論您的需求是什麼,我們都能夠以完美的鑽石拋光效果,呈現出壓克力的極致光澤,為您的項目帶來非凡的視覺震撼。

不論板材規模大小,我們都致力於提供最專業、最卓越的壓克力鑽石拋光服務。

壓克力倒角服務

我們提供專業壓克力倒角服務,優雅的曲線和完美的細節展現出產品的高品質。每個角度都經過精心打磨,不僅提升了外觀質感,還加強了產品的安全性,去除了銳利邊緣,確保使用時更加安全可靠。